close

哈哈!我耍什麼白痴阿!
今天竟然把鉛筆盒忘在強棒(補習班)
12:30離開
2:40才回到"命案現場"

在電梯裡遇到小蔡和一個C班的學生
他們也正要去5樓上課

然後小蔡就問我:[理化考得怎麼樣?]
我就說:[97.5]

我又問:[黑糖是純物質還是混合物]
小蔡said:[混合物,因為@#$%#@,蛤,你錯那題?]
我:[沒有阿,學校老師說紅糖和黑糖都是純物質.]
小蔡:[蛤,那就$%#@](我聽不清楚他在說啥!)

進到教室(呵呵,有看到邱憲x)
康寶(1)一直用茫然+驚訝的眼神看著我
我早上坐的座位坐著一個男生
我看了一下抽屜然後問他有沒有看到一個鉛筆盒(抱歉,我好像嚇到他了)
後來我回到1樓,藍老師看到我
就問:[怎麼了]
我說:[我在找我的鉛筆盒]
他問我說是什麼顏色的,我說灰色
她說:[我幫你問問看xx老師]
電話:($$#@#)
在2樓,你去拿吧!

拿了)(下樓)
老師再見~~~~~~(好爛的結尾)





注釋(1)
康寶:5.6年級同班以前得綽號是兔子或鋼琴
   原來她現在在C班
   她如果一年級下學期來
   就和我同班了
   (哼哼!我以前也是在C班混過的,不過現在在A班了)
   原來她和唐唐同班(C)
   難怪她的網誌.......
   
   她是啥時去C班的阿?(不知道!)(我有在問你嗎?)(= =)
   (我沒有人格分裂症)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