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個人x3天=18份的快樂 :)




 




 

年夜飯 不禁想說-光陰的流逝真是令人不勝唏噓
表姊表哥也準備要結婚了
((((5/1是吧 距基測只剩3個禮拜 遠哥你搶不贏補習班老師的 我應該是要補習吧 我也好想喝喜酒(幌子) 因為孤流隊可以再次團聚))))))

長老也都已經大學了(可是看起來最沒改變)
李ㄅㄨㄥˊ 竟然和同學出去玩(同學?)XD也許用另一個名詞會更貼切



 

 


 

 
 

唉~我?竟然在寫功課(我有這麼認真嗎?)
連(李妍簡稱XD)3天的聚會都沒缺席
苡昂堂姐 和去年一樣
唯一的堂弟 長高了


 

我也蠻想去花博的可是還是沒去
M內......      (肯德基><拜託爭氣點) nuggets      French fries      yummy!!
海龜湯XD 真是一個不錯的遊戲 XD XD XD XD XD (獻上5顆的敬意)
 
 
花博的票 星巴克買一送一 3+3=6






 






花博的票 XD我們做了什麼壞事?提示:吹風機)(我們被哥哥姊姊教壞了XD) 
家樂福的夾娃娃機       戰利品 -- 一隻草泥馬XD



 

 
回家路上也是講著可怕的海龜湯  (路上人不多 畢竟是過年時的台北)

還到頂樓繼續"玩海龜湯"(一片黑 真是 terrible)(不過天上星星倒是比平常多 是因為光害減少吧)
大家都背對背擠在一起 (今年也一直有很多人在放煙火)





 


最後一天 (第3天) 碧潭之旅

我坐捷運還發生了件蠢事  
 真是蠢得可愛
(找台階下...)

其實是因為今年過年比較無聊一點點 所以替大家製造一些特別的surprise(還在摸台階下去...XD)
 
最大的重點當然是天鵝船 我們6個人坐一台
看到有2台一直貼在一起 真是太強了 = = 

後來還看到3台貼在一起 更猛了 = =
誇張的是 竟然看到4台連成一條線還很整齊的一起轉彎(他們是海軍嗎 = =)

踩船踩到一半"海龜湯喝完了" = =


去老街吃午餐 雞肉飯 貢丸湯 滷蛋 豬大腸 燙青菜...
 和富有隊挑到同一家= =(我們的眼光跟老人一樣)XD少年老成?XD
老街~~ 7-11 甘草芭樂 烤玉米 雕魚燒 彈珠台...
又要分別了~~~2:20p.m.

  








 

兔年 也讓我們一起 繼續跑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