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給: 親愛的長江後浪

  我再不勸之以理,動之以情,我們中和的台大榜單又要少一筆了XD

 暑假作業不寫會怎樣?
哈哈...剩三個禮拜,還來得及
身為驕傲的高中生,數學暑作每題都寫實在是太浪費青春了
(可能數學老師比較"明理",她竟然沒有收暑假作業.)
但是仍然建議看完每一題,發現不會的一定要寫~
而且,兩個月沒算數學是非常可怕的...第一次段考完會發現莫名其妙的差距
順便一提,你可以挑戰每次段考都班排前三,這樣繁星上台大的機率90%!!

我高一遇到了一位很好的國文老師,學校規定的作業她全收了
默寫還親自改,16分......我真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老師...
(90分以上的大有人在,而且那些東西以後段考題目都會莫名其妙出現,所以差距又出現了...)

學校好像還有發一本超厚的單字本.....那個段考會考....好像一次考8 UNITs....  


自傳被教務處收走之後,有些老師的週記題目叫做"我的自傳".....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怎麼解決這浪費時間的窘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攝影社蠻"冷靜"的
高一在活動中心的新生訓練,應該會有高二的社團表演時間,可以參考
登登 登~~~"中和春暉社"----!!
強烈建議參加,可以發揮自己的善心以及愛心!!XD(是副社,與正社不衝突,正社只能加一個,副社要加幾個都可以ex:田徑社)
我當初還以為它會強迫我們參加所有活動,我怕顧不了成績就沒參加
其實很free的,而且很容易遇到人nice的同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中股長介紹:
 服務股長(超辛苦的,每天都要去合作社扛便當,所以有些老師祭出2支小功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副班長(每天早自習下課都要跑學務處,以及登記每節課的出席缺礦)
 風紀股長(只要管秩序)
 圖書股長(每個星期三要去圖書館簽名,嘉獎輕鬆入袋)
 教具(因為高中常常用投影機,所以沒想像中的輕鬆)

因為學測要準備備審資料,所以股長是必當不可,可以利用高一擔任,以免高二被老師強迫中獎
  

不知道現在講這個會不會嚇到你xD高一化學超噁心的,我一整學期的化學課都"聽懂老師說的每個字,聽不懂他說的每句話"
還好那個老師已經不在中和了XD 
  
 


打了這麼多,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你能度過一個美好的高中生活:)祝福你!
 
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